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加强定置管理 提供安全舒适待检环境

2022-10-14 20:3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为推进标准化规范化车间建设,近日,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针对集中待检出现定置管理问题,组织开展了定置管理整治活动。为取得成效,车间提前召开工班长会议,下发整治方案,对待检室定置管理做出规定。各班组积极动员职工。科学合理分工,保持待检室干净整洁,经过整治后,待检室环境焕然一新。

车间要求两头待检室定置卫生各工班执行副工长包保制度,对卫生、定置出现问题的,直接追究责任人和包保人,1月内同一包保区发生问题达2次的,直接追究工长;每班第一个白班对待检室全面打扫;每班接班、下班各打扫一次卫生,做到每日维护;待检室所有配置物品必须按规定位置摆放,工具必须入柜,柜门关闭;加强对待检室内外设置管理,无损坏或丢失现象,爱护公共设施和备品。

这些措施的实施,有效的改善了待检环境,让职工舒适休息待检,提高职工赶紧。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