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勤为“主攻手” 常亮“警示牌”

2022-10-10 20:1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东亮

居安思危,方能防患于未然;警钟长鸣,则可避危于未发。 就如何做好日常警示教育,深化以案示警,达到治本清源的效果,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漳县片区项目有“妙招”。

“大家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引起警醒,清清白白做人、规规矩矩做事。”……“项目选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这种方式,让人感觉更直观、更加生动,更具有教育意义。”这是在市政公司漳县片区项目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的一个缩影。

在组织扎实开展好“每月一课”,开好日常提神醒脑“方剂”的基础上,为使警示教育更“接地气”,更“走心”,该项目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以市政公司纪委开展《职工违纪违规处分条例》宣贯暨“送处分条例下基层”活动为媒介,用身边的“活教材”缩短警示教育“距离感”,不断给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深处敲响警钟,亮起红灯,筑牢全员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用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能更好的凸显出案件触及灵魂、起到警示震慑的作用,对于进一步夯实全员依法合规办事和认真落实廉洁自律规定有重要意义。”该公司纪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为更好的开展警示教育,该项目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不断创新“自选动作”,还通过“党风廉政教育进项目”,支部书记讲讲廉洁党课、项目经理谈廉洁等活动,扎实推进“铸魂”工程,全力打造品质工程、廉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