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驰骋在安哥拉的中车动车组

2022-10-08 22:4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南站 包卫华

10月3日,安哥拉接收了三列由中国制造的铁路动车组,这些动车组将被用于加强罗安达省的客运。

这批动车组被运抵安哥拉的罗安达港,在那里卸货并进行转运。动车组的车厢可以进行调整,以方便身体有残疾的人士乘车,是安哥拉向中国中车公司采购的10列内燃动车组的一部分。

动车组中的一部分将被用于连接罗安达市中心与新国际机场的轨道交通。位于邦热苏斯地区的该机场处于建设工程的最后阶段。

安哥拉是非洲最大的铁路市场之一。中车公司于2012年出口安哥拉120辆铁路客车后,又通过国际招标获得安哥拉10列内燃动车组项目订单,为安哥拉首都至机场区间提供新型米轨内燃动车组。

安哥拉内燃动车组为4辆编组,采用模块化设计,车下悬挂集成动力包,属于城际客运铁路高档车型,每列可容纳696名乘客,最高运营时速100公里。

安哥拉内燃动车组可实现3列车重联运行,灵活应对旅客高峰,改善首都罗安达的交通拥堵情况。动车组开通以来,尤其是早晚高峰时间段,客流量很大,舒适的乘车环境、良好的乘车体验给罗安达民众带来更加便捷美好的出行享受。

这些动车组除了在罗安达城际铁路运营之外,还将陆续在安哥拉另外两座城市本格拉和卢班戈投入运营,将显著改善当地的交通环境。(长沙南站 包卫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