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在工作中感受满满的幸福

2022-10-07 21:0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广

    受疫情影响,近期,托克托东站客流有所减少,但疫情防控的这根弦从未松过。站小事不少。17时整,我配合属地防疫人员查验完通勤职工防疫规定执行情况后向站台走去,认真巡查车站设备,做好迎车准备。(9月28日中国铁路)

      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地处土默川平原,经常性地都会出现大风预警,大风、早晚温差大就是这里的特点,为了保证旅客的安全旅行,托克托东站的职工平时养成了随时上站台检查的工作习惯,因受大风影响,车站设备经常要进行检查是否状态良好,把工作一一对照,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旅客安全和行车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心系旅客,用汗水履行铁路职工的职责和神圣使命。

      托克托东站班制调整、站房消杀、旅客测温,都制定了详细计划,根据计划认真组织落实,因受自然天气的影响,测温仪受温度、湿度、风力影响都很大,为了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性,测温仪需要一日一检查、一周一调试,让“勤检查、勤调试”成为工作的常态。  他们每个干部职工的精力、注意力都放在工作中,把心放在旅客身上,每个人的“小努力”汇聚成了让旅客平安旅行的“大成果”。    

       胸怀梦想,奋斗以成。托克托东站的“峻屹服务队”队员们总结了“五个多一点”服务理念和7项服务措施,打造了“6S”服务品牌。他们服务队引导视力障碍的旅客、帮助腿脚不方便的旅客、协助年迈体衰的老人、照顾嗷嗷待哺的婴儿……。当优质的服务的文明之风拂过大地,“峻屹服务队”队员们以燃烧的激情追逐新的梦想,在服务征途中留下闪光的足迹,在默默奉献中收获喜悦,在工作中感受满满的幸福,用努力付出获取新的荣光,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个旅客的心。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峻屹服务队”队员们在草原上尽情播撒着爱的种子,兑现着“爱心相助、情暖旅途”的服务承诺。新的时间窗口已经打开,接力探索客运服务之道,在这个可敬可爱的时代里,他们用奋斗擦亮人生,让梦想照进现实,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答卷人,为客运服务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