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服务优化升级更显民生本色

2022-10-07 21:0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龙

这是全球访问量最大交易量最大的在线票务系统——铁路12306客户服务系统铁路12306APP,其功能不断丰富完善,服务不断迭代升级。

顺应人民期待,让出行更显品质。铁路12306APP努力满足人民对“美好出行的向往”,铁路12306APP的优化升级,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铁路科技创新的一个缩影,目前,铁路12306APP已经具备网络购票、在线选座、网上点餐等多种服务功能,下载安装累计已达17亿多次,已经成为广大旅客购买火车票、查询旅行信息的主渠道,深刻地改变着国人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每年为社会节约购票的直接交通成本超百亿元,让老百姓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优化升级功能,让出行更加轻松。为进一步方便旅客购票,提升服务品质,铁路部门在原有互联网售票系统的基础上,推出了手机客户端应用程序铁路12306,开启了铁路移动售票新时代,也是铁路人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旅行生活新期待、破解旅行“最先一公里”难题交出的优异答卷,更是中国铁路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生动实践。上线以来,旅客出行服务功能不断创新完善。这些都是铁路发展普惠于民的行动,也是铁路实力与智慧的体现,浓缩着便民利民的铁路情。

由此可见,12306服务优化升级,实际上是对广大乘客出行需求的迎合,是以民为本的生动体现。同时也在另外一个侧面印证了铁路部门在追求更高服务品质、更多服务品项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