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货物运输提供可靠保障

2022-10-07 21:0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广

     10月2日下午,国庆假期第二天,在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和田站铁路货场,叉车穿梭轰鸣、汽车鱼贯而出,1000余吨来自云南、湖北及新疆库车市的化肥,经和若铁路运抵和田,随后运往当地5个县市,满足冬小麦播种需要。(10月5日人民铁道)

       拼搏的道路,需要浸润着梦想与激情;奋斗的日子,需要付出与汗水;成长的轨迹,需要勇毅与前行。刘川江是喀什货运中心和田营业部货运值班主任,他带着一线职工始终把保证运输安全、畅通运输通道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他奋楫笃行,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他言为心声,干在当下,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山河远阔,枝叶关情。在最好的时代,勤劳勇敢的铁路人,有了成就精彩人生的更多可能性。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和田站铁路货场,到达货物有20余种,品名种类繁多,涉及正面吊、汽车吊、叉车等多种作业,刘川江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亲自在现场盯控各个作业环节,一天下来,他的走行步数都在2万步以上。他与时代同行,高扬奋斗风帆、焕发昂扬斗志,我们有足够理由相信,满怀激情、充满梦想的人,必能张开人生的理想之帆!

      激发奋进之力,开启梦想旅程。刘川江在工作中讲究多走一步、多看一眼,盯控现场,事无巨细地把控好每个关键点,让自己放心,更是让客户放心。他的每一次作业,都能完好无损地把每一批货物安全交付到客户手里,越是在工作中的关键时间段,他越努力工作,他的付出,为货物运输提供可靠的保障。货运工作没有捷径可走,“货畅其流”的奋斗之路,必须靠每一个货运人一步一步走。在工作中奋力拼搏,在磨砺中锤炼自我,在本职岗位上强心志、在营销道路上壮筋骨、在工作中长才干,掌握解锁货运安全以及营销的“密码”,才能搭起通往梦想的阶梯。我们要向先进看齐,知责于心、履责于行,不辜负新时代给我们的使命。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对于新时代的货运工作者来说,工作岗位能够成为成就自己梦想的广阔舞台。只要脚踏实地,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一定能绽放出绚丽的光彩人生!(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