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高铁成为爱心传播的阵地

2022-10-07 14:4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武

京张高铁车队“雪之梦”乘务组用微笑迎接旅客,用爱让服务升温,绽放青春光彩,展示出新时代铁路青年的精神风貌(10月5日人民铁道报)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 爱心,每个人都有,可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你是否捐献了你的爱心呢。京张高铁车队“雪之梦”乘务组,用他们的爱心滋润着南来北往的旅客,传播着人间真、善、美,通过高铁这“流动”的平台,让精神文明之花开满了祖国各地。

禅宗说:“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在这个世界上,因为有爱所以世界更加美好,接受一份帮助,投成一份笑容,然后让这种爱心传递,温暖世界每一个角落。国庆黄金周期间,京张高铁车队就是一个“流动”的爱心传播阵地。“雪之梦”乘务组将制作的“温馨服务卡”发放给有需要的旅客,卡片上印有列车长的联系方式,有需求的旅客可以第一时间与列车长取得联系。乘务组还为重点旅客提供远程呼叫器,旅客只需按动按钮,乘务人员就会立刻收到提示,及时为旅客提供帮助。此外,乘务组还准备了特色服务箱,里面有消毒湿巾、一次性口罩以及多功能充电器、暖宝宝、棉签、牙线、耳塞、鞋套、雨衣等应急备品,为旅客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

京张高铁车队“雪之梦”乘务组的乘务员用自己的行动传播着爱心,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在这美好的年华,如何让生命之帆高扬?那么,我们需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和一份坦诚的爱心,用自己的行动去感谢曾经帮助过你的人,用坦诚的爱心去帮助需要你帮助的人,奉献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用真爱回报社会,用真心帮助他人。

京张高铁车队“雪之梦”乘务组用一颗颗爱心将中国高铁这张亮丽名片擦得更亮。在高铁上,让旅客在速度中去传承爱心,去感受中国的飞速发展,这将鼓舞着人们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坚强自立、永往直前。(李红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