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警惕科技狠活儿

2022-09-28 21:5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全良

(王全良)最近一位被网友戏称炼金术师辛吉德的“美食”博主,因拍摄的视频幽默风趣地表达海克斯科技对食品安全问题的影响而爆红。正所谓人红是非多,本来就以好好地科普警惕黑心食品的短视屏,硬是有被举报说教授犯罪方法。属实觉得这样的说法有些过分了。

食品安全问题不是现在才有的,而是有很唱的一段时间了。著名的三鹿奶粉、瘦肉精、地沟油等等视屏安全事件,哪一次不是令人惊恐?哪一次被曝光不是千夫所指?而这一桩桩一件件可怕的事情背后,往往都是用钱来使磨推鬼!

远的不提,今年的3.15晚会又生动的为大家伙儿上了一课。不含红薯的红薯粉被曝光,这一大瓜属实将“晚会”气氛推向一个高潮。看到这里不禁自问:这样的产品他们自己是否会食用?结论不说也罢。

回过头看他拍摄的视频内容,自从他掌握了海克斯科技后,大型美食打假现场就此诞生。在他制作的美食里,使用了海克斯科技之后,牛排里没有牛肉,鸡排里没鸡肉,就连羊肉卷里都没羊肉;更是亲自动手制作低价蜂蜜,白砂糖加上麦芽糖浆,加入几滴浓郁海克斯风味的槐花香精和蜂蜜香精,一瓶后劲十足的槐花蜂蜜闪亮登常不仅如此,还展示了明胶片做的燕窝,没有奶的奶茶,不得不说,这活儿真狠啊!

科技的发展,本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科技本身没有主观意识,运用这些成果的人,才需要端正思想。警惕科技狠活儿,树牢道德良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