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连接东西 通达欧亚 共享未来 新疆铁路更上一层楼

2022-09-22 23:2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泓屹

9月19日至9月22日,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新疆铁路的“新东方快车”“喀什号”精品列车等一系列客货物流仓储特色服务产品将在展会上精彩亮相。(摘自:腾讯网)

新疆这次参展涉及:“客、货运服务,坐着火车游新疆,旅游产品,酒店,建筑施工,铁潮文创”产品等6大主题、38项内容。这也是新疆铁路集团公司展出内容最多的一次。 希望通过本届博览会,能让国际社会进一步了解中国铁路、关注新疆铁路的发展变化,也期待与更多的社会企业开展商务合作、助力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客,货运服务板块,新疆铁路部门还将电子客票购票机进行了展示。生动诠释了新疆铁路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成果,成为展会靓丽的风景线。

2012年以来,新疆铁路新增营业里程4176公里,截至2022年6月,新疆铁路营业里程已达9091公里。同时,乌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将于今年全线实现电气化开通运营,将军庙至淖毛湖铁路年内正线铺轨贯通;罗布泊至若羌铁路、精河至阿拉山口增建二线正积极开展前期工作,已经从“路网末梢”转变为“区域枢纽”。

新疆铁路将持续优化运输服务,聚焦客运提质、货运增量中心工作,强化“六稳”“六保”国企担当,扎实有效保通保畅,助力稳链供应,不断为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我们作为铁路人应为新疆铁路的发展为中国铁路发展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