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迎接十一“黄金周”

2022-09-22 20:3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霖

9月17日起,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APP等购买国庆黄金周首日(10月1日)火车票,而10月6日和7日火车票将分别于9月22和23日开售。(澎湃新闻|9月21日)

国庆“黄金周”将至,每年的这个时候,旅客出行需求旺盛,虽然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是人们的出行需求一样是非常迫切的,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下,确保健康出行,对铁路部门来说,是绝对不能疏忽的头等大事。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保障旅客安心出行。为了确保广大人们可以安心出行,平安回家,铁路部门进一步加强列车清洁、消毒工作,提高列车消毒的频次,全国各大铁路车站严格做好车站消杀、出入体温测量、核酸检测登记等工作,开设绿色健康通道,设置应急处置区域,对车站公共设施和自动售票机、候车座椅、电梯扶手等重点部位进行清洁消毒,要求每一位铁路职工都能够熟练掌握,确保疫情可控、人们出行安全。同时,铁路加强与地方政府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使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提升群防群控综合防疫,保障旅客放心乘车、平安出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铁路部门的温馨服务一直是被广大人们认同的赞可,此次“黄金周”小长假,铁路部门的精心部署和种种措施,无不体现了铁路部门在不断创新发展,铁路部门时时刻刻在提升着服务质量,温馨、舒适、安全的铁路交通永远是我们出行的标准!(苏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