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心向党 为人民服务

2022-09-21 21:0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兵杰

铁路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重大民生工程和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骨干,发展铁路是一个国家的重点项目。而新时代中国铁路的快速发展,无不饱含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都会对铁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铁路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推动铁路取得一系列突破性重大成就。铁路发展的今天成绩显著,一张又一张优秀的成绩单交给人民,在疫情防控形式不断变化,客运运输收到巨大影响的铁路,也依然在交出满意的成绩单,为了人民出行制定一系列特色方案,尽量为各种不同出行需求提供优质服务。铁路发展以来,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一直都在为之努力。铁路作为大众化交通工具,铁路站车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时代不同,目标也会不断变化。当下铁路部门重中之重是要落实“疫情要防注经济要稳注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努力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铁路贡献,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而不断努力。也行今后铁路发展前进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必然面对诸多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但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的铁路,战胜一切困难,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交出更好的成绩单,为人民服务做到更好!(冯兵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