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背包失而复得,旅客连声感谢

2022-09-18 20:4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康杰 黄贝

“值班站长,安检口拾到粉色花纹背包一个。”9月17日16点30分,安检员黄贝在行李安检机外拾到一个背包,立即使用电台呼叫值班站长,希望能及时找到失主。值班站长王奇磊赶到现场经过与公安共同清点开始清点,发现背包里还有1千多元现金、各种证件和一些衣物,便立即电台通知广播室和候车室联系,加强广播宣传,积极寻找失主。

17点05分,一名女士急忙赶到安检口,声称自己丢失一个背包,据了解,张女士是乘坐17分38点的T102次列车,由于携带行李较多,经过行李安检机时一时忘记身后的背包。车站通过与旅客的沟通和身份核实后,确定遗失背包属于张女士,便将背包交与张女士。“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幸好你们一直在找我,不然等上了火车才发现丢失背包都不知道怎么办了1张女士激动地接过自己的背包,并连连感谢车站工作人员。

惠州火车站提醒旅客,外出乘坐火车,需要提前规划行程,尽量减少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数量,贵重物品及小件物品放在包内,同时视线范围不要离开自己的行李,防止丢失。( 康杰 黄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