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铁路优质服务新老兵运输点赞

2022-09-03 21:0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谭敏

为期62天的暑运刚落下帷幕,根据年度新兵征集和士兵退出现役工作安排,接踵而来的是新老兵运输服务工作。今年新兵起运时间为9月16日,9月30日结束;老兵运输分两批组织,第一批于9月1日开始。(解放军报 2022-09-02)

军运是铁路运输工作中极其神圣而重要的运输任务,是铁路部门历年来的常规动作,变的是服务模式,不变的是铁路优质服务真情。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今年铁路部门没有退缩,迎难而上、积极部署、提前计划,全力做好新老兵运输服务的各项工作。各铁路运输单位在往年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军运服务,根据实际,纷纷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制定精准高效的运输方案,有的提前为新老兵预留相应方向车次票额,并在车站设立服务台,有的采取优选直达列车,优先进站登车,优化途中服务等措施,确保新老兵运输优质高效。

提高军运服务质量,确保军事运输平稳有序是铁路持之以恒的服务理念最佳展示窗口;铁路部门用心用情为军运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的乘车环境,确保运输工作畅通,既充分彰显了铁路部门的责任和担当,又发挥了示范典型的作用,提升了整个运输行业服务水平。让我们为铁路优质服务新老兵运输点赞。(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谭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