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提高防诈意识 守护财产安全】

2022-09-03 20:4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海铭

正值开学返校之季,犯罪分子进行诈骗的手段层出不穷,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保护好人民群众“钱袋子”,桑根达来车站公安派出所联合正蓝旗公安局在桑根达来车站开展反诈宣传。

宣传期间,民警对旅客群众进行案例讲解、发放宣传手册、协助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有效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对于年迈老人操作智能手机不熟练,民警手把手教老人下载、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

本次宣传民警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介绍电信诈骗的方式和危害,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协助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10余次,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