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寓教于乐 广铁集团关爱职工健康

2022-08-09 20:1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晶泉 长沙南车站

   为了在职工中普及防病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职工健康素质,提升职工健康水平,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氛围,2022年8月8日至22日广铁集团工会授权“健康广铁”公众号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并设置一些实物奖鼓励职工踊跃参加。

     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所有人的愿望,而怎样来了解影响人体健康的因素又是大家平时容易忽视的问题。

    利用网络这个平台,把医学常识和一些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在业余时间,以答题这种休闲娱乐方式来加强职工的健康意识,即体现了企业对职工的关心,又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并且提升企业凝聚力方面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一个企业的成绩是所有人汗水的结晶,一个企业的发展包含着全体员工努力,而一个企业的辉煌则是一个国家强有力的支撑。

    社会在进步、国家在强大,而广铁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会更加和谐,为国铁的发展壮大交上完美的答卷。

(胡晶泉 长沙南车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