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动态调整旅客列车彰显铁路为民服务担当

2022-08-05 21:4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光印

据媒体报道:8月4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获悉,7月广西铁路累计发送旅客762.1万人次,环比增长30%。为做好暑运下半程旅客运输工作,国铁南宁局灵活增开旅客列车,精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乘坐火车是人民大众出行的首选,特别是当前暑运外出的高峰期,为了保障旅客的正常外出,铁路部门立足于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增开部分方向地旅客列车和旅游专列,着实在服务出行方面做到了周全细致。

不得不说的是,自疫情发生以来,铁路部门的疫情防控措施始终按照国家和政府的要求向前推进,无论是进出站还是乘车上下,每一名旅客都要经过严格的检查和检验,这对于出行的民众而言是很好的防范,正是得益于防疫措施的有力得当,才使得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能够平稳有序地推进暑运列车客货运输,足见铁路部门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当前已经进入到暑运的“下半篇”,铁路部门强化生产组织,有针对性地对有需求方向的城市增开旅客列车,既做到了服务的定制化管理,同时又做到了为民所需,彰显出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杜光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