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健康列车再进大凉山

2022-08-02 21:3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利齐

   

健康列车再次深入了大凉山腹地。19号,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行的健康列车第三次来到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为1000多名彝族群众开展为期3天的义诊巡诊,并且进行健康知识培训。

喜德县位于大凉山腹地是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很多乡镇交通不便,医疗条件有限,健康列车除了为彝族同胞做了心脑血管等慢性病筛查,还对幼儿开展了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并对卫生院医务人员进行了医疗培训。

这次健康列车再进大凉山,让我深切的感受到:历史的车轮滚滚前行。党的百年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100多年的年风雨兼程的革命与建设道路上,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

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中国人民正坚定地迈着大步,跟着中国共产党向幸福美满的生活前进。就在刚刚过去的站在新的历史征程起点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精准脱贫更加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作为一名铁路人,我真心为大凉山脱贫攻坚取得的建设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