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太原中老货运开通为中老货运增添新的动力!

2022-08-01 20:4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白色羽翼

7月30日9时30分,满载陶瓷制品、涂料及化肥等货物的47610次列车从中鼎物流园驶出,开往老挝首都万象,标志着我省首列中老铁路(太原—万象)国际货运列车成功开行。(黄河新闻网 记者:张毅 刘瑞强)

自2021年12月3日从全国首发的中老货运从昆明驶出,这是中老货运开始忙绿的起点。随后各个地方的中老货运陆陆续续从全国各地驶出。分别有江门、乌兰察布七苏木、南宁、金华、敦煌、西安、武汉、重庆、太原、合肥、郑州、怀化、苏州、宝鸡等地出发,承载着各个地方的特色产品。

便捷的物流通道,使运输时间大幅压缩,物流成本显著降低。中老国际物流需求日与俱增。特别是今年1月,包括中国、老挝等成员国在内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正式生效后。

山西太原迎来了中老铁路首发,标志太原物流开启新得国际征程。为太原经济贸易注入新鲜血液,为中老货运又增添有的动力。预计今年年底中老货运迎来新的突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