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多元化发展亮出“新名片”

2022-07-28 19:5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博

在当前全球经济低迷,各国都面临着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的艰巨任务背景下,全球服贸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的举办具有特殊的意义。

玩偶、行李箱、模型、文具、环保袋、服装……参展的国铁文创产品涉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以铁路元素丰富着人们的生活,也满足着人们多种多样的生活需求。事实上,从高铁订餐到电子客票,从高铁联名产品到铁路消费扶贫柜,现在的铁路服务正以多元化的方式影响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并通过开放式的不断发展,满足人们对于美好出行的需要。

 在新时代的发展大潮中,国铁企业做到了既上得去档次,又放得下身子,在保证产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通过当下最流行,最有效的方法去推广铁路服务。以包容的态度成就多样化的服务渠道,贴近了人们生活,满足了人们的实际需要,同时促进了国铁企业的自身发展,实现了供需两端的“双赢”。(夏文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