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战“疫”一线,我们勇往直前

2022-07-18 20:5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货运中心 伍静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形势下的疫情发展,我们并未按下暂停键,也没有因病毒而感到恐慌而退缩,而是以越艰险越向前的无畏精神奋斗在各个岗位中。

白衣天使正抗战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第一线,志愿者们也穿梭在社区的各个角落里,作为工作在铁路一线的我们也并未退缩,毫不犹豫的坚持在岗位一线上,验码、测温,所有工作人员都认真执行着相关防疫政策,只为让出行旅客平安出行。

在疫情肆意的现在,我们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呢,1、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多在家、少出门,不聚会,在人员密集区域佩戴口罩。2、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居家常开窗、多通风、勤洗手。3、加强健康管理,配合做好人员信息登记。4、保持规律生活,缓解压力,放松身心。

地崩山摧人不倒,万众一心毒不侵。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不少铁路职工舍小家为大家,逆行在岗位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表明了自己作为铁路人的担当,相信在每一个人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役,迎来春暖花开之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