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海南铁路轮渡助力消博会物资运输

2022-07-18 20:5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龙宇

据悉,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7月26日至30日在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海口市)举办。海南铁路轮渡全力配合消博会物料和展品运输车辆进出岛,确保物资运输车辆快捷过海。

提前谋划,开展线上远程指导。广铁集团海口机辆轮渡段为切实保障消博会物资运输工作正常进行,提前组织成立了消博会物资运输保障微信群。做好过海车辆司机的信息收集服务,在微信群中向物资运输司机公布每日航班信息,安排专人负责回复司机的提问,指导司机购票和过海全过程。

精准部署,做好线下的接引工作。海口机辆轮渡段在轮渡北港组织现场工作人员实时对接、收集及确认消博会物资运输车辆信息,安排工作人员在进港口的路口优先将消博会物资运输车辆引导进港,并贴心提供过海咨询服务。轮渡段在进岛北港、出岛南港的车辆待渡广场设置了消博会物资运输车辆专用停车车道和对应的指引牌,组织安排运输车辆优先登船。

铁路运输企业始终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兑现“人们铁路为人民”的郑重承诺,坚持承担好国家战略需求和民生保障,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特重大活动举办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