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持续助力国际班列运输新发展

2022-07-17 16:0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琬晴

满载着通信设备、电子配件、衣服鞋帽、玩具等轻工产品的X8428次中欧班列徐徐离开深圳平湖南站,将于16天后抵达德国杜伊斯堡。(广州铁路)

在稳抓疫情防控的形式下,广铁集团对于国际班列运输的工作从未掉以轻心,并努力发展运输结构、优化运输方式,大力保障国际产业链的持续畅通,而国际班列在集团的持续发力下,开行数量呈稳定上涨趋势。

为使得班列能够高效持续运输,对不同目的地、不同产品的运输,开启“个性化”定制,在面对国际班列的运行上,广铁集团主动出击,寻找货源了解货主要求,、不拘泥于传统的铁路运输,运输方式增加铁海联运,利用海运优势于传统铁路运输相结合,打造国际班列的新优势。而针对广铁集团管辖地区,科学合理开设湖南省和广东省的11个国际联运始发站,有效保障了国际班列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也形成了高效运输体系,支撑国际运输的发送量。

积极的发展中欧班列对于地区而言是一条经济发展快车道,能将始发地和目的地紧密相连,让优质的货源有好的市场,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也将两地优质产品进行互换,达到双赢的目的。对于中欧班列的开行组织,广铁集团将持续优化运输结构、作业流程,将工作更加细致化,确保班列在任何情况下快速、安全的开行需求,将国际物资供应“直通车”做大做强。(杨琬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