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自贸区直营商品进驻候车厅 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2022-07-17 16:0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琬晴

在青岛北站候车室的东北角,有一家刚刚开业的多彩快购国际馆,面积达120平方米,是山东济铁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携手青岛自贸区全力打造的新项目,让乘客在铁路出行途中,可“一站式”选购自贸区商品。(中国铁路)

候车大厅是旅客们乘车、候车的必经之路,随着时代的发展,候车大厅不仅整洁、明亮,也兼顾着购物、餐饮的功能。不论是旅行自用还是走亲访友,开在候车室里的商店总能给旅客带去便利,也受到了大家的喜欢。现如今,青岛北站候车室由山东济铁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携手青岛自贸区全力打造的“多彩快购馆”,以自贸区进口商直营服务模式运营,种类丰富、价格实惠,在营业之时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喜爱,纷纷排队进行购物。

在候车大厅内“一站式”的商店也存在,但是自贸区进口商直营,减少了中间环节,使得商品价格更加实惠,并且在候车大厅内就能买到便宜且来自全球各地的产品,着实吸引了旅客的眼球,给予了旅客便利出行更美好的体验,也让高铁候车大厅增添了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的特色服务,刺激消费的同时,也让候车时间不再枯燥。

铁路部门会根据旅客需求增添更人性化服务,而也希望自贸区进口商直营模式能利用铁路优势发展的更好,使得旅客的出行在各个站点都能享受这“一站式”的贴心服务。(杨琬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