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渗透到方方面面

2022-07-16 22:3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颖

安全生产是贯穿于铁路运输安全顺利发展,事关重要的关键环节。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机务段,强力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将具体排查措施渗透到安全生产的方方面面。

该段开展劳动人身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把职工现场作业检查和落实干部到岗盯控做为夏季日常安全检查的重点,督促职工严格执行劳动安全有关规章制度和作业标准,加强恶劣气候条件和特殊作业环境下的劳动安全防护。开展行车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做好动集、普速旅客列车安全检查盯控,重点检查客车红线项点及无动力回送、误认发车进路表示器、错对停车位置标等关键环节控制。开展季节性行车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一是防弓网事故。遇有大风天气,做好出勤传达、现场盯控工作,严格执行“一弓到底”工作要求。二是防洪。牢固乘务员“宁可错停,绝不盲行,大胆减速,大胆停车”的行车安全理念。加大对机车乘务员的检查力度,要求乘务员运行中要做到彻底瞭望,保证汛期行车安全。(姚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