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12306app一站式服务提升出行便利

2022-07-12 23:2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贤

  铁路12306APP除了可以购买火车票还可以与“海陆空”跨界联动,多种出行方式、一站式购票组合出行更便捷,起看看这些实用功能吧。

      目前在12306APP中,有空铁联运,实现火车出行,飞机出行,火车+飞机出行的多种方案。有铁水联运,是为前往或者离开海南岛的旅客提供火车、汽车和轮船联程票服务,公水联程是为前往或离开海南岛的旅客提供汽车和轮船联程票服务。还可以购买汽车票。实现了一个app解决出行难题。

      针对着急乘火车忘带身份证的旅客,铁路12306app还提供了“临时身份证明”实人核验通过后即可刷码检票进站,大大节省了原来要去窗口办理临时身份证的时间,提高了进站效率,给旅客带来极大便利。

      铁路12306app为了便于乘车人及时接受列车运行变更信息,旅客在购买火车票时,需要预留乘车人本人的,手机号码并通过系统核验。

      这些措施都是铁路用一颗为民服务的初心,不断创新的理念,结合当前社会的发展,呈现给旅客们最优质的服务,体现出中国铁路踏实肯干的作为,履行责任和使命。(谭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