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党建共建聚合力,结对共谱新篇章

2022-07-07 21:3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书盛

(曾书盛)党建共建聚合力,结对共谱新篇章。为进一步营造党建共建、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形成党建工作相互借鉴、相得益彰的良好格局,7月6日,由东莞市轨道1号线项目现场临时党支部发起,中铁二局道滘车辆段项目党支部承办,东莞市道滘镇人大、东莞市道滘镇厚德村党工委、轨道一号线公司、中铁二局东莞市轨道交通1号线道滘车辆段项目党支部联合参与党建共建活动,在东莞市轨道交通1号线道滘车辆段项目经理部隆重举行。这次活动,是“永远跟党走 同心创未来”七一主题系列活动的延续。

东莞市道滘镇人大主席王敬波,道滘镇厚德村党工委书记叶伟芬及该村两委委员叶润波、叶建锋、叶惠娟、罗锦仲,厚德村各村民小组组长,轨道一号线公司党群部副部长苏淑慧和党群监察部业务经理助理张秋敏,中铁二局道滘车辆段项目党支部书记马朴亭及支部部分党员,共20余人参加此次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代表在中铁二局东莞市轨道交通1号线道滘车辆段项目党支部书记马朴亭的带领下,来到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工程施工情况,观摩党建文化建设,随后一起分享党建经验,共同交流提高。项目总工程师邓朝亮向与会党员代表就项目亮点、技术特点、未来远景做了介绍,对党员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镇人大主席王敬波在观摩项目沙盘、了解项目进展、感受工地党建文化后表示,这是第一次走进地铁建设施工现场,感到很震撼。他指出,这个项目很有前景,党支部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的发挥,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将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将党建工作转化成推力、动力,以党建促稳定、促安全、促提升、促发展。一号线公司张秋敏女士高度评价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达到了党建促项目建设的目的,是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相促进的示范,赞扬项目党支部执行力强,效率高,并希望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扩大交流合作。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东莞市轨道交通1号线1301—2工区项目党支部在建党101周年之际,继过一场政治生日、上一节主题党课、听一次廉洁教育、实地重温革命圣地之后又一庆祝方式。借此共建契机进一步实践了向政府和群众汇报,为业主和投资人负责的承诺,是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的有益尝试,项目党支部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