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为香港腾飞蓄势能

2022-07-06 21:4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南站  叶双荣

      2022年7月1日,香港迎来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回归祖国25周年庆典日。从普速铁路到高铁动车,国铁企业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专业优势和网络优势,为助力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提供源源不断的运输动力,为促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谱写“一国两制”成功实践的新篇章作出铁路部门应有的贡献。(据人民铁道  7.1)

  香港是我国的领土,神圣不可侵犯。在香港发展的道路上,国铁企业为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注入源源不断的运输动力,促进了香港长期的繁荣稳定!

  党中央的积极统筹规划,积极调动能力,促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党中央始终秉持“一国两制”的原则,坚持促进香港长期繁荣发展,制定了各种措施,其中体现在铁路方面,便是积极对相关铁路部门做出指示,让香港的铁路建设不断完善,从而为香港发展大局注入活力!

  国铁企业和香港铁路部门深化人才培训与交流合作。在党中央的积极统筹规划下,国铁企业和香港铁路部门积极做出响应。响应号召—互相合作,并进行人才的培训,为铁路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同时,通过两个铁路力量的相互配合和协作,才更能更好的促进香港铁路建设的发展!

  在货运方面,铁路部门积极开展业务,来解决运输价格、服务时间等一系列问题,将铁路运输效益最大化!例如:在香港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铁路部门积极响应中央指示,援助香港,为香港运输防疫物资等!

  铁路部门为香港发展大局注入活力,这些都离不开党中央统筹规划,积极支持。离不开国铁企业和香港铁路部门的交流合作,积极配合。也离不开铁路部门积极拓展业务。这些都拉进了香港与内地城市间的时空距离,铁路的稳定开行为香港经济指数增长提供动力,为香港蓄势腾飞提供推动力!(长沙南站  叶双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