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货运组织新举措提升服务品质

2022-07-06 21:2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贤

  近半年来通过实施货运业务集中办理,货物损失集中理赔,铁路保价服务更加便民利企,客户体验大大提升。

      服务创新,铁路部门始终在改革的路上。这次在铁路保价服务方面又有新的举措。现在货主可以登录95306APP或95306网站查看货运纪录信息,一旦发生货损,客户可以第一时间掌握信息,实现“足不出户”在网上办理理赔申请。而办理理赔的资料也全面电子化,人员也更加专业,沟通更加顺畅,大大提高效率,缩短整体办赔时间。这一项项举措无不是为了使人民享受更优质的服务。而赔付方面,铁路部门做到应赔尽赔,还增加了批量理赔功能,有效解决单笔小金额赔付繁琐问题,真正做到1元起赔,笔笔皆赔。

      无论怎么改革创新,为民服务的初心永远不改。保价服务的创新彰显的正是铁路的担当,虽然说有不可预想的不可抗力因素造成货物的损失,但出现后果以后,铁路部门总是能第一时间站出来,为旅客货主解决问题,不推脱,不回避。

      铁路运输的服务不断的创新,特点更加的明显,多样,服务不断打破常规,更加到位。时代在变,人民的需求也一直在变,但铁路为人民提供优质服务的主题永远不会变。铁路部门也会紧跟时代的步伐,在将来推出更多贴心的服务,让旅客货主对铁路的服务更加的放心,舒适,让出行变得更加的美好,幸福。(谭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