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完成“四保”任务彰显“铁”担当

2022-06-22 20:3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智敏 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近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国家铁路战略定位,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做好铁路保通保畅工作,努力为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稳住经济大盘多作贡献。(《中国铁路》2022-6-2)

“四保”目标任务,即“保安全防疫、运输畅通,保建设投资、新线投产,保货运增量、客运补欠,保职工收入、队伍稳定”

为贯彻落实“四保”目标任务,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铁路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全段学习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牢记要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为贯彻落实“四保”目标任务,我们不失时机推进客运补欠,开源与节流并重,千方百计增收节支创效;深化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建设,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根本利益。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督查督办,抓好推进落实,盯进展、盯效果,争取早落地、早见效。建立完善市场响应机制,及时采取恢复列车开行、延长车票预售期等措施,精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路人始终坚持不变的服务宗旨,进一步昂扬斗志、凝聚力量,将确保运输服务和列车运行安全万无一失,以落实“四保”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的发展,为稳住经济大盘担当彰显“铁”担当。(陈智敏 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