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心如夏日炽热,燃其奋斗激情

2022-06-21 21:2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鑫

日照极北,星移夏夜,今日夏至,球白昼最长,正午的太阳最高的一天,预示着最热的盛夏即将到来。(人民铁道)

今天迎来了夏至,夏至太阳直射北回归线,是距离我们最近的一天,也是白天最长的一样,也标志着夏天进入了中间的旋律。日照时间长,万物摄取营养的时间也随之加长,都在准备着把自己最美好的热烈绽放。我们铁路人也不甘落后,我们铁路人的心如夏日炽热,持续点燃“四保”奋斗激情。

从抗洪防洪到每日的细心检查,从疫情的常态化管控到对每位乘客的贴心照顾,从和诺铁路到郑渝高铁,在随着京广高铁的常态化按时速350高标运营,再到各个新增的铁路枢纽站。这一桩桩,一件件,不都代表着夏中,我们焕发的光彩。作为一名铁路人,我的内心是十分骄傲的,每当看到我们铁路的美好建设,我都会挺起胸膛,我为我拥有这份工作感到骄傲。夏日,我们正直奋斗,等待我们的是夏日结束后的秋收。那一抹抹金色是我们颜色,是我们所有奋斗辛苦工作的人们的颜色。烈日的炙烤,人们的汗水,机械的轰鸣,各种声音及颜色交织在一起,组成一首慷慨激昂的曲子,指引我们前进。

相信,我们每一位铁路人都一如既往的向往着丰收,都会在收货的路上奋力向前。我相信,我也会用我的力量,为我们的铁路建设做下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万里铁路,贴心服务,不都是一点点建立的,我肯定也会为此奋斗,相信每一位铁路人都和我一样,就像夏日,激情澎湃,奋勇勃发!(宋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