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6月20日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2022-06-21 20:2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威

6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客货运输提质增效,城市间旅行时间再压缩,有效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来源;人民铁道)此次调图,广铁结合汛期管内多地出现强降雨,贯彻全面防范安全风险的根本原则,严格落实“防、避、抢”防洪防汛措施,始终坚持将保障旅客列车运输安全放在第一位,优化列车开行方案,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所属客运段、车站对候车室、进出站口、站台、列车车厢等区域实施定时、定点、无死角消杀,设置绿色换乘通道,提前购买车票的旅客可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快速换乘。有序组织乘降,持续提升客运服务质量,为旅客营造安全、健康、温馨的旅行环境。持续提升铁路运输服务品质,更好地满足旅客美好出行需求,助力粤湘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刘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