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速度给选择带来更多可能

2022-06-21 20:2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鑫

6月20日,开通运营了十年的京广高铁北京至武汉段,实现了时速350公里的高标运营。至此,全国常态化350公里时速高标运营的总里程将近3200公里。网友笑称:“这回‘炸酱面’和‘热干面’的最短距离只有不到4个小时了,这份‘碳水套餐’可以安排1(中国铁路)

“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小船速度之快便让古代诗人李白感慨万分,而我们现在的京广高铁北京至武汉段便实现了350公里的高标运营,千里之间哪里需要一天,也就几个小时的路程。早上可以在北京吃一碗豆汁儿,听听小曲儿,然后坐上高铁中午便可来到郑州吃一碗烩面,如果觉得还不够过瘾,郑州溜达完之后跑去武汉再来一份热干面,美好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晚上坐上高铁,稍眯一会儿,不到四个小时时间便可从武汉赶回北京。一天的碳水之旅也就圆满的画上了句号。铁路沿线的美食可不止这边一点,在同一天,郑渝高铁的开通,更是让我们对美食的选择多到拥有选择困难症。“坐着火车游三峡”,“千里郑渝半日还”。高铁的提速运行注定会带来庞大的客流量,北京丰台的老站的翻新,使得乘客出行可以达到无缝连接,站大不迷路,人多服务好。作为一名吃货,我万分感慨,也十分激动,激动的泪水不停的从“嘴角”流出。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高铁的速度会越来越快,高铁的服务质量也会越来越好。相信,高铁的每一次技术的革新以及服务的升级,都能给我们的经济和出行带来新的体验。(宋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