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维修人,一直在行动

2022-06-20 21:2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世江

  5月22日,侯日通道集中修开始,月山维修车间联合新乡维修、焦作供电、安阳供电车间组成联合作业组,对月山站区进行全面检查及处理缺陷。月山站区大天窗的申请来之不易,参与作业的部门将作业计划安排最优、人员调配安排最佳,最大高效地利用大天窗,十天来,月山站区大天窗作业效果显著,期间联合作业组累计出动440人次(其中党员150人次)、车梯33台次,天窗兑现时间1400多分钟,处理缺陷83处,调整始触区34处。

     5月24日,月山直通场接触网全面检查作业中,作业人员吴昭、徐健,发现接触线问题一处,及时进行处理。

    5月30日,月山直通场接触网检修作业,作业人员吴昭、刘红福,发现线岔定位线夹安装工艺缺陷一处,及时进行了处理。

    5月30日,月山直通场接触网检修作业,作业人员吴昭、刘红福,发现承力索等位线隐患一处,及时进行了处理。

     5月31日,月山直通场全面检查作业,赵普、孙国红发现邻线有吊车吊装作业安全隐患一处,立即进行制止,并盯控其驶离现场,守住了运行设备安全和人身安全。

    成果是阶段性的。出征的号角再次吹响,预计在端午节后,月山维修车间组织40余人将前往高平进行集中修作业,“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月山维修人一直在常月山维修车间将用实际行动确保铁路安全持续稳定,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运行环境。(王世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