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观《最美铁路人》系列专题片有感

2022-06-19 20:0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CCTV-12

(谢灿)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上收看《最美铁路人》系列专题片,观看直播的我全程热泪盈眶,身为一名铁路工人,我为我的铁路同仁感到万分自豪与骄傲。6月20日20:00将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直播2021年“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最美铁路人,在平凡的铁路岗位上,书写了伟大的岗位责任和担当精神。他们是铁路人的榜样,是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大浪潮中的一支细流,是中华民族复兴之路上的好儿女。在他们的身后,千万个一样勇于拼搏奉献的铁路人,正坚守本职岗位,牢记安全使命,为铁路建设发展在中国乃至全世界赢得支持和掌声。今晚的荣誉属于这些最美铁路人,更属于每一名中国铁路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带着国家和人民的鼓励和信任,继续奋发努力,在铁路各行各业的岗位上,做好客货服务,做好发展建设,做好检修维护,做好技术研发,确保运输安全,旅客生命和财产安全,把铁路作为国家运能担当的重任一肩挑起!

在中华民族繁荣发展的历史进程中,从未缺少铁路人的坚定身影。铁路人队伍中的你我他,正带着铁的纪律,铁的刚强,紧跟时代脚步,一往无前!等到来年,我们将带着更多更大的成绩向祖国,向党和人民汇报!

铁路运输是经济的命脉,直接关系到国家建设和人民生活,风霜雨雪、酷暑严寒,万里铁路线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铁路人克服艰难险阻的坚守,保证了“血管”的畅通,功莫大焉。辛苦了,奋战在一线的铁路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