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铁路人 唱响时代强音

2022-06-19 19:5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洪

2021年“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宣传部联合主办,将于6月20日20:00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直播,届时10位“最美铁路人”将会在线上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奋斗故事!

最美铁路人,唱响时代强音。毋庸置疑,来自铁路基层一线平凡岗位上的10位“最美铁路人”是200多万铁路大军中的优秀代表。“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万里铁道线上,他们将勤恳、奉献、坚守等优秀品质镌刻在工作岗位上,将实干精神表现在日常的点滴中,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一名普通铁路者的精彩人生,诠释了“最美”的含义!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分享“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人物故事中展现出来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为梦奋斗的力量、书写不凡的伟大和时代前行的步伐。

在“最美铁路人”各不相同的经历中,却得到了一个相同的结论,最美的画面即是:闯关夺隘、搏击风浪,为国家、为人民提起知难而进、逆流而上的冲劲。崇尚“最美铁路人”才会产生“最美铁路人”,争做“最美铁路人”才能让“最美铁路人”辈出。

当最美的努力融入奋进的潮流,当“成长在基层、奉献在一线、立功在平时,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的最美故事汇聚起来,就是势不可当的磅礴力量,就代表着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姚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