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评唐山打人事件

2022-06-17 22:1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货运中心 朱云超

唐山打人事件最近上了热搜,我也去搜了下新闻,没想到在现在的法治社会还有黑恶势力存在,为何“法”字没有任何震慑力,为何在围观群众报警后,还让施暴者逃到外省,唐山市警方如此作为,实在是伤害了当地公民对公安机关的公信力。最后该案件由廊坊办理,将涉案的9名犯罪嫌疑人逮捕。这件事我感到非常愤怒和同情,既有对施暴者的愤怒,也有对被施暴者的同情,当这种事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我们为什么对此类案件愤怒,因为我们都是血肉之躯,同情他人就是同情自己。我们希望法律能够保护我们,让我们不至于成为下一个热点事件的被害人,被人伤害与侮辱。因此,法律一定要捍卫人的尊严,倡导对人的尊重,任何物化践踏人格尊严的行为都应该受到法律的谴责。希望打人者受到法律的严惩。

                        (广州货运中心 朱云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