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持续提升运输服务品质

2022-06-19 00:2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琬晴

6月20日零时起,广铁集团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每日安排开行旅客列车3005趟,持续提升铁路运输服务品质,更好的满足旅客美好出行需求,助力粤湘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广州铁路)

上半年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铁路客运受到大幅影响,尽管如此,并没有阻碍铁路部门各方面提升服务的脚步。随着20日零时起广铁集团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将掀开崭新的一页,持续为旅客美好出行需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实施的新列车运行图立足于京广高铁京武段常态化按时速350公里高标运营,使得“八纵八横”高铁纵向通道之一的主要通道有一个质的提升;大数据优化旅客列车运行区段,增加管内车站通达站点,满足旅客多样化需求;精确强化高铁网辐射面和通达率,增强运力。改革全面,服务升级,综合已有旅客暖心服务,多增加静音车厢,发售多种类的车票,加大智能复兴号的上线率,由内而外的将旅客的出行需求摆在第一位,提高铁路运输的综合优势。

首开新方向高铁,压缩旅行时间,增强线路开行能力,加强城市群之间紧密联系,方便沿线城市人员流通,有利于城市居民生活,加快推进城镇化进程,是铁路部门始终为旅客出行提升运输服务品质的起点,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列车运行图也将带来新的运输服务品质。(杨琬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