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保安全,再行动

2022-06-14 21:1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贤

连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聚焦“四保”目标任务,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多措并举、多元发力,对防洪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全力以赴筑牢汛期安全堤坝。

      防洪抗汛要快速行动,确保运输安全通畅。今年以来,全国遭遇了大范围,长时间的强降雨,防洪抗汛形势十分严峻。各铁路部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力做好铁路防汛抗洪工作,确保运输安全,保障了全国主要铁路干线的安全通畅。铁路人上下齐心,克服种种困难,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紧绷安全的这根弦,应对了民生保障的一次次挑战。

      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增强风险管控意识。保证安全生产,是铁路永恒不变的主题,作为铁路职工要居安思危,时刻保持高度警觉,要坚决维护铁路安全稳定的大局。

俗话说得好,“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我们应该引以为戒,认真工作,杜绝事故的发生。

      铁路的持续稳定发展,经济增长中的每一次机遇,都离不开安全稳定的运作。虽有不可避免的天灾,但铁路各部门都有抗击灾害的强大决心和力保人民安全的信心。防洪现场,一个个逆行的身影,身上都背负着重担,是一定要给人民群众踏实安稳的信念。冒着风雨,顶着狂风,与大自然做不屈服的抗争,奋力抢修,闻汛而动。

      我相信铁路部门必定会牢记习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嘱托,用责任和担当在困难面前筑起牢不可破的防线,用忠诚和奉献诠释“人民铁路为人民”的诺言。(谭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