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做好疫情防控,加速铁路建设

2022-06-14 20:4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沅杰

据上海铁路局消息,目前沪苏湖铁路松江段跨斜塘航道斜拉桥已进入正常施工状态,该桥有望于今年月8份封顶。该桥为国内首座高铁与普速铁路同设一桥的双边箱钢混组合梁四线无砟轨道斜拉桥,是沪苏湖铁路的重难点控制性工程。

眨眼之间沪苏湖铁路建设进展迅速,作为中国铁路上海局管内新建的标志性过程之一。在上海疫情一日严峻的情况下,做好必要防护措施后,目前已经有2500名工作人员进入现场作业,力争在7月前恢复到疫情前的建设水平,让我们为一线工人点赞。

湖铁路建成后,将成为连接上海、苏州、湖州等城市的重要铁路运输通道,不仅可以分担沪宁、沪杭通道的交通压力,也极大地方便了苏南南部溧水、溧阳、宜兴等城市与上海之间的出行,对促进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和苏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