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东方快车旅游专列带你领略新疆美景

2022-06-12 20:0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货运中心 肖文慧

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平缓,2022年6月9日,131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从乌鲁木齐站出发,开启了16日的环游新疆之旅。这是乌鲁木齐铁路局重点打造的旅游专列品牌,涵盖了新疆大多数著名景点,自去年专列进行升级后,旅客们不仅在车上能够品尝新疆美食,还能在白天列车停靠时欣赏新疆美景。

自1997年全国铁路第一次大提速起,旅游专列逐渐发展扩大,截至日前,铁路旅游专列已经涵盖全国150余个旅游城市,共计800多条旅游线路,这是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一项证明,也是中国铁路高速发展的一种见证。在中国社会逐步迈入小康的同时,中国人民的精神需求也在逐渐增长,因此,铁路为了满足国人出游的需求,也为了扔国人出游时能够更快速地选择,不断调整车次班列,也在不断更新铁路旅游专列方案。

铁路旅游专列不仅仅是为了满足旅客出行,同时也能够很好地带动各地,尤其有着美丽风光但是因地形限制而较少人得知的贫困地区的经济发展。

希望未来铁路的旅游专列能够越来越有特色,选择也能够越来越多。

(广州货运中心 肖文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