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七局武汉北Ⅲ场扩能改造工程项目部举办武汉北站区篮球友谊赛

2022-06-06 21:4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菁

5月29日,在江岸机务段室内篮球场,随着武汉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夏文发出“比赛开始”的一声号令,“武汉北Ⅲ场改造工程安全杯”篮球友谊赛正式打响。篮球场内人潮涌动,欢呼声、呐喊声好一番热闹场景,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激烈的抢球,敏捷的运球,巧妙地传球,漂亮的投篮,场外的观赛人员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赛不断升温。两队势均力敌,你争我抢,各自较劲,互不相让,号子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时而一个漂亮的妙传,时而一条优美的弧线,时而一个干净的过人,力量与力量的碰撞,意志与意志的较量,让观众直呼过瘾。

这场景原来是武汉北项目部与武汉工程指挥部组建的建设联队同武汉北车站、江岸机务段、江岸车辆段一同开展的“武汉北Ⅲ场改造工程安全杯”篮球友谊赛,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追逐,最终江岸机务段代表队拿下了此次比赛的冠军,建设联队获得季军。

此次开展篮球友谊赛活动,为武汉工程建设指挥部开展的“三保一创”主题实践暨“百日攻坚 添彩党旗”劳动竞赛注入新动力,也是推进党建活动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的有力体现,凸显党建引领作用的主要载体,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项目部与武汉北站区各单位的交流。

篮球赛是团队力量的角逐,也是技巧与智慧的较量,更是各单位代表队风采的展示,增进友谊、凝心聚力,同时我们将赛场上克服困难,团结互助、奋勇拼搏的精神延伸到工程建设中去,共保武汉北Ⅲ场扩能改造项目部6月28日节点顺利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