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下的长三角铁路

2022-06-06 21:4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洋

在疫情反复,经济形势较差的关口,5月21日,长三角铁路再次刷新单日卸车量历史最高纪录,为打好打赢货运增运增收大会战、攻坚战打下了坚持的基础!

面对新冠疫情反复和严峻的国际经济形势,长三角铁路牢固树立“大运输”理念,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提质优化装配运输等方面的问题,努力破解车辆密集到达、出货困难等难题,适时而变,因变而胜。

各货运中心没有被越发严峻的疫情形势所打倒,而是发动各方面力量,保质保量完成运输任务,以最快速度保证了货运增量攻坚战活动,通过合理安排取送车计划、增加作业批次等,使得单日卸货量达到了峰值。

疫情形势之下,铁路的运输是保证物资喝民生的重要渠道,在这方面长三角铁路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他们没有因为疫情防控而放缓速度,反而加紧加快加量,以更高的质量和热情尽到了自己的本职,这让每一个铁路人都得以振奋。

疫情终将过去,希望在之后的长三角铁路也能保证这样的热情和行动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创造出更加卓越的成绩。

(杨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