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端午,为旅客保驾护航

2022-05-26 20:5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凯

端午是淡淡的艾叶香,是烈日下赛龙舟的声声呐喊,是手上系着的是五彩丝线,是木桶里浸泡的青粽叶,是母亲娴熟地包着粽子的模样。预见到即将到来的客流小高峰,铁路部门已然积极行动起来,竭力为广大老百姓铺平出游的坦途,可谓真情满满。

铁路部门为应对到来的端午小长假出行客流,科学分配运力,精准投放列车,立足旅客需求,以需求为导向,执行高峰运行图,优化列车开行,使运力投放更加精准,让旅客出行更加的方便和便捷,以实实在在的措施精准助力广大旅客出行,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

为全力做好端午小长假运输,铁路部门充分发挥各种售票方式优势,通过加开售票窗口,灵活调整窗口的售、退、签功能,加强各区域作业人员力量、开启全部进站通道等方式来保证旅客的顺利出行。

各地铁路推出特色列车,有“草原游”中原快车,“古都夜八点”“火车畅游南北疆”等。还有许多民俗特色,通过网上展厅,让侯乘旅客“云”享端午,丰富旅途生活,让旅途不再单调。这些举措,是铁路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让旅客时时处处感到贴心服务,出行之路越来越顺利,出行体验更加美好,出行的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疫情的变化不仅带来了交通出行的风险,铁路部门在不断克服外部环境因素的过程中,精准提升旅客服务品质,更有一群为了战疫默默坚守的铁路人,他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旅客每一趟出行带来优质的体验,交上一份合格铁路人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