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生活充满乐趣

2022-05-24 22:2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工作中,他们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生活中,他们乐观向上、爱好广泛,今天一起看看热爱生活的铁路人到底有多飒。(5月13日草原铁路)

       一个人高雅的兴趣和爱好,可以开发智力,可以产生积极的情绪和无穷的力量。比如在山清水秀的大自然中钓鱼、摄影、跑步锻炼,到青山绿水的地方去旅游,去音乐厅听高雅音乐、去书画班培训书法绘画等陶冶情操。良好的业余爱好,可以使人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和险境,培养出自己顽强毅力,并沿着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进。

      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文化程度、实际条件和能力,选择某项专业作为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慢慢地培养,持之以恒地追求下去,终会有所收获。有的人喜欢电脑作画,解锁新技能提升自我,有的人喜欢听音乐和吉他弹唱,能够放松心情和表达情绪,吉他弹奏出流畅旋律时,会很有成就感。有的人喜欢刺绣,在一针一线中寻找宁静的港湾,在往后余生不负时光的馈赠,让爱好成为工作之余最好的放松方式……,总之,良好的业余爱好让生活更加幸福快乐。

       每个人要根据自身特点,有针对性地选择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只有这样,久而久之日积月累就能够达到厚积薄发的效果,才能把自己的业余爱好变成自己的特长。培养业余爱好也是可以培养自己强烈的学习兴趣,能激发自己的内在动力。当然,我们要拒绝那些不良的兴趣和爱好,不良的兴趣和爱好不仅不会使你获得成功,而且会给我们的人生带来很多不便。

         生活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既轻快又厚重,每个人的生活都不相同,经历也不一样,但只要热爱生活,总会收获幸运,良好的兴趣爱好可以使我们更加热爱生活,珍惜时光 ,你的时间变得珍贵无比,给你的生活带来乐趣,让你变得积极主动。(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