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闪亮的名字

2022-05-22 15:0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 杨睿

近日,10名2021年“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短片在央视展播,让我们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他们。他们全部来自于铁路工作基层一线,他们是飘扬在铁路一线的一面面旗帜,是铁路职工勇毅前行的使命担当,展示了铁路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如一,他们将自己对铁路事业的热爱融入到实际行动中,用责任担当铸就了铁路的速度与安全,用汗水凝结成最美的画面。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是铁路人不变的使命与责任,也是铁路人坚守的信念。“最美铁路人”用榜样的力量引领着铁路人锚定尖兵先锋定位,全方位走在前列,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不懈奋斗。

新时代的铁路人要向榜样看齐,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脚踏实地,扎实做好每一件小事。要坚持标准化作业,提高责任担当意识,提高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展示铁路人的责任与担当。(海口机辆轮渡段 杨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