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闻汛而动

2022-05-22 15:0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 杨睿

5月10日开始,广东地区迎来今年最强降雨,广铁集团紧急启动防洪应急预案,认真贯彻落实全路防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早、抢大险、救大灾,扎实抓好各项防洪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铁路部门闻雨而动、以雨为令、追雨防洪,通过及时预报预警,提前分析预判可能发生的灾害,同时加强值班值守,紧盯现场,确保现实安全。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落实“防、避、抢”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到防汛工作中,将确保汛期安全稳定当成检验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实际成效。

运输部门同频联动,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加强运输组织,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特别是客运部门面对部分列车晚点、停运,积极协调,通过增加运力、迂回运行等方式及时疏运了滞留旅客,同时做好宣传、解释和服务工作,切实维护铁路良好形象。

面对来势汹汹的汛情,铁路部门守土有方、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齐心协力,保安全保畅通,通过不断提高运输服务质量,让旅客出行更安心更美好。(海口机辆轮渡段 杨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