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提前了!常益长铁路常德站主体结构封顶

2022-05-13 20:2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丹玉

5月11日凌晨3点,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由中铁建设集团承建的新建常益长铁路常德站一期工程(南站房与1-4站台高架区)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常德站站房工程全面转入钢结构施工阶段。

新建常益长铁路是我国规划的“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渝厦通道、呼南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形成湖南省高铁环线的关键组成部分。线路全长156.82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建成通车后湖南省将实现14个市州全部通高铁目标。新建常德站位于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站房建筑面积为59977平方米,站场规模为9台20线,车站采用“上进下出”的高架及线侧式候车模式,车站旅客最高聚集人数为2500人.

新建常德站位于常德市武陵区,站房建筑面积为59977平方米,站场规模为9台20线,车站采用“上进下出”的高架及线侧式候车模式。

据了解,为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施工节点目标、中铁建设项目团队于3月3日起开展了“保开通,大干80天”阶段性劳动竞赛,采劝5+2”、“白加黑”24小时倒班作业,掀起大干热潮,最终提前15天顺利实现封顶任务,为常德站建设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王丹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