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舌尖上的铁路美食,进入上海方舱医院

2022-05-12 21:2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虎门车间张宇霁

 目前,上海疫情严峻复杂,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作战。中国铁路主动承担10家方舱医院的餐食保供任务。

     各位嬢嬢应该会问“饭菜是否可口?营养是否达标?卫生是否严格?配送是否及时?这些都是直接关系到用餐者的身体健康,为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我们老铁是最在行,铁路速度也就是中国速度!

    上海华铁旅客服务有限公司承担着上海局集团公司开行的动车组列车冷链、热链餐食供应。依托丰富的餐饮服务经验,他们为方舱医院专门定制菜单,提供28种营养冷链套餐,其中早餐6种、中晚餐14种,还有多种无糖餐,并配以水果和酸奶辅食,可满足不同人群需要。大到每日让100名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抗原检测严格让工作人员进行封闭集中管理,指派专人严格检查食材原料,从种植养殖、冷链物流再到中央厨房、配餐中心等各环节,逐关严把餐食品质。小到方舱餐食工作专班实行专车专人交接,并根据不同医院需求随时调整餐食品种。配送人员还紧急抽调170台备用微波炉,确保医护人员和患者吃上热菜热饭。

截至5月11日,铁路部门累计提供各类冷链套餐36万余份,舌尖上的铁路美食进入方舱不仅给方舱的患者和医护人员带来温暖也彰显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铁路担当,为老铁的细心点赞!(虎门车间张宇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