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母亲的爱如四季的风

2022-05-08 18:0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部 胡晓燕

母亲的爱如四季的风,虽多变,却始终如一。

春季的风温柔地呵护我成长:从呱呱坠地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健步如飞……我这颗小种子,在您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护下,健康快乐地长大。母亲,谢谢您给了我生命。

夏季的风告诉我要有火热的生命激情:不懂事的我,接收到的最早的生命信息是:“人,最宝贵的是生命”。我依然记得您正经八百拿出《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给我看时,在这句话前面您着重打了五角星标志,告诉我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都要热爱生命。谢谢您让我懂得要实现生命的价值。

秋季的风提醒我要静下心来积累沉淀:您经常告诉我,不能再做一个只顾玩的孩子。您经常教育我,要安静下来,好好想想自己每天要做什么,有计划有安排有执行才会有收获。谢谢您教会我做一个自律的人。

冬天的风激励我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您常说,宝刀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不能怕吃苦,只有经历磨练,才能出人头地。谢谢您教导我做一个自强的人。

母亲的爱如四季的风,陪伴我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部 胡晓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