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真情伴五一,服务暖人心

2022-05-04 22:4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俊杰

根据车站党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要求,为加强团员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广州售票车间团支部于5月1-5月3日,开展“五一”小长假志愿服务活动,广州售票车间团员积极报名参加,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1万多名旅客提供了咨询答疑,导购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佩戴好口罩在票厅售票机,服务台,票厅进出口为旅客引导、咨询,优质服务好每一名旅客,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声声真诚的感谢,让我们感觉无比的自豪,我们也会一直坚守初心,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起青年的责任,确保了“五一”期间旅客安全有序温馨出行,充分展现了团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私的奉献志愿精神。通过党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一是确实为人民群众办了实事。二是更好的激发车间团员服务人民群众的热情与动力,使党团员在学习党史活动中汲取精神力量,提高认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